© 👑flora|Powered by LOFTER
简单、延续

今天应该是真正意义上第一次过
“三八”妇女节
收到了来自学生们的鲜花和祝福
看着黑板上工整漂亮的“妇女节快乐!”
听到他们满脸笑容整齐地站起来喊到“老师,节日快乐!”
这一切出乎我的意料

一群调皮可爱的孩子
竟然还记得这个节日
内心触动很大
走上讲台有点不知所措了

每朵花上都有一张小纸条
字迹秀气画了花纹做装饰
虽然还有点语句不通
但我懂得一笔一划的真诚

课后又收到一个漂亮的笔记本
是一个学生替另一个学生送来的
班里有一个很内向的女生
准备了礼物却不敢亲自送来

笔记本内页有祝福语和小漫画
还有用涂改液修改过的好多处
她写这些话语的时候很紧张吧
我在收到礼物的时候也很紧张

很开心的一天
做美美的女神
做美美的女神老师

我的第一班学生,半年多的陪伴真不容易,可是马上就要分开了。道理他们都懂,希望他们都能如我期待的:学会做人,好好学习。